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勇士之路

继续~
~离开贫穷的唯一出路就是要踏上~勇士之路
~要离开贫穷~一定要捉住一个绝佳的机会~来一次真正的突破!
等一等,让我想想。”~你这一生中到底说了多少次这句话?这世界是不会等你作决定的!好吧~继续忧郁~等着错失良机~你这一生~将一事无成!
~只要能够走完这一段勇士之路~你就是一个胜利者~从而获得自由!
~没有人能代替你成功~成功之路~勇士之路~一定要自己走!
~当你决定迈向成功~就要除去后路~钻心的往前走~不能有后顾之忧!
~路途中~难免会遇上一些挑战~但你一定不能消极~不能乱想~“惨了!糟糕了!挑战来了!怎么办?”~因为这样~只会无风起浪~把事情弄大~
~ 只有积极的前去~克服挑战~ 才能够成功!~因为只要梦想够大,就没有所谓的挑战!
~在现实的社会上~当你面对困难时~很少甚至没有人会雪中送炭~没有人能帮得了你~要成功就要靠自己的努力!靠自己过关!
~这世上有两种人~一种在遇到错折时畏惧退宿~另一种~折勇敢的站起来~你到底是哪一种人呢?
~当你选择退宿~请一言不发的离开~不要影响那些正在为梦想奋斗的战士~
~成功,是为那些有勇气为梦想奋斗的人而存在的~只要意志坚定~努力前进~坚持到底~成功~就一定属于你的!
~记得~到达终点后~千万不能得意忘形~因为~只要一不小心~你将会失去一切~
别再被玩弄了~我们不是富人的玩偶~办法离开打工这个鬼地方的道路!迈向勇士之路~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~
~请~不要只希望你会成功,要告诉自己~“我是一定要成功!!”

~赌博墨示露里的名句~
=没有人会在乎你的难处~也没人因为你的不幸而可怜你
=废物是没任何权利
=穷人没资格埋怨任何人~要怪,就怪自己没用
=不要希望会嬴, 是一定要嬴!胜利是一切!输了就是一群没用的垃圾!
=害人终害己~互助才是最有益的
=靠人不如靠己
=在混乱之中~能够站起来~控制场面的人就是~领导者~

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~KLIA~

~KLIA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