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3, 2012

The Drive Of Life - 我們受傷~我們越強~風浪~打造夢想希望我的人生沒遺憾



歲月風雲


李:沒什麼 經得起苦楚
轉折變化不怕多
恨什麼 真心去愛過
不要計較怎結果
周:怕什麼 皮膚都擦破
還有心中的烈火
至少我 看到特別多
風景沒白白錯過
李:日出 照舊 天空這樣藍
煙花最暫 亦燦爛
周:我們受傷 我們越強
風浪 打造夢想
希望我的人生沒遺憾

李:人長久 幾多的風波
歡笑總比苦澀多
話別中 幾多對與錯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想你開心比我多
周:沒月亮 讓星光閃爍
還有你曾經愛我
沒後悔 只是有時候
免不了有點寂寞
李:日出 照舊(周:我往前走)
李:天空這樣藍(周:天色多藍)
李:煙花最暫 亦燦爛(周:花火縱然是短暫也燦爛)
周:我們受傷 我們越強(李:成敗之間)
周:風浪 打造夢想(李:談笑之間)
周:希望我的人生沒遺憾(李:平常看聚散)
合:我們受傷 我們越強
風浪 打造夢想
希望我的人生沒遺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~KLIA~

~KLIA~